[無敵媽媽]前幾天收到香港寄來的一雙鞋,而且只剩最終一雙剛好是我的鞋碼!我是不是太幸運了啦!但這雙鞋應該是我由始以來買最昂貴的一雙運動鞋👟!那我就來介紹這個牌子golden goose是如何紅的!


[Golden Goose]聽起來很陌生,但有在追韓劇的人應該都有看[太陽的後裔],還記得那一幕嗎?「劉大尉」宋仲基和宋慧喬首次在醫院相遇,兩人靠牆若有所思,偷偷一步步靠向宋慧喬的「劉大尉」宋仲基,當時腳下踩的「髒鞋」絕對不是因為「劉大尉」到處奔波才那麼髒,而是「髒」本來就是這雙鞋的招牌設計。

 

宋仲基最愛穿的這雙「髒鞋」,是出自夫妻檔設計師Alessandro Gallo和Francesca Rinaldo在2000年所創立的義大利品牌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(GGDB),他們將「髒污感」搬上時尚舞台,以傳統意大利工藝的手法呈現仿舊的質感,在一片新鞋中反而令人眼睛一亮。

 

 


很多歐美部落客都有介紹這款髒鞋喔!擅長將傳統和創意結合的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(GGDB),招牌設計是仿舊復古和星星圖案,每一雙「髒鞋」的髒汙都是以手刷方式獨一無二呈現,火紅程度不只宋仲基戲裡戲外都捧場,從《來自星星的你》「都敏俊」金秀賢、《皮諾丘》李鍾碩和少女時代等韓星,到木村拓哉、裘德洛、王菲和艾薇兒,不分男女都愛穿GGDB。

 

我為什麼會買這雙鞋呢?!第一眼是看到弟媳穿,為什麼我會注意它,是因為後腳跟不得不發現它,整個閃閃動人!後來我就請弟媳幫我從香港買,剛好有我的鞋號,也只剩最後一雙!😎來看看它的真面目吧!登叻!

 

是不是很美啦!!😍😍😍

不管任何角度都好看!而且超!級!好!穿!✨


有沒有看到鞋身感覺都髒髒的!看到我穿的人,問我幹麻買髒鞋!不管!這就是它的特色!穿髒了誰會知道哪個是自己用到的,也不怕髒!


但下雨天還是盡量別穿它,因為它鞋面全都是真皮的!雨季穿它應該會積水,哈哈!

 

我最最喜歡的是!它有內增高墊!是不是替女生想的很周到!穿起來腳看來比例加長了!

弟媳那時有跟我說貨運可能會把盒子摔爛!好險完好無缺😝

放鞋的收納袋是拉鏈的喔,之前的鞋收納袋大部份都是繩子的!不過Golden Goose 的風格就是這樣,有酷酷又頹廢的感覺,鞋袋設計這樣子很符合它本身的風格。

 


還有前些天我們去了沖繩,在國際通的勃肯店買了一雙白色海灘鞋,換算台幣2千多,應該比台灣便宜,而且買的時候是免稅的。
所以加我兒子四人就買了四雙勃肯海灘鞋,我們來看看吧!

是不是是非常適合夏天玩水穿!非常好👏🏻。

 

無敵媽媽介紹完畢,有新的發現再跟大家分享喔!請大家多多支持呦!😽😽😽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[無敵媽媽]鐵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