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的是冷爆了

全台不該下雪的地方也都下了

能感受到強烈的冷風吹到我的臉兒

知道會如此的凍

北極震盪好厲害

我早就把我的兩個寶貝兒

包的密不通風

只留臉看世界

 

 

今天呢!

舜哥帶我們到暖暖大嫂家

來吃大嫂很厲害的手工土司、蛋糕、布朗尼!

我只能說:太強了!

大嫂還因為興趣的結果

就有了學生!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大嫂做的糕點是不加任何人工香料、調味料、色素

ㄧ切自然化

她說下次要來用水果發酵(這什麼啊!)

好!!

今天做的甜點有

  • 🍞葡萄土司🍞 

 

  

那個皮是脆的!脆的喔!!

未未拿了狂嗑!

我女兒很愛吃

吃不到是會鬧脾氣的

問她好不好吃

她竟然點頭了!!

真的是內行

知道好吃


  • 🍰[蛋糕捲]🍰

草莓蛋捲、紅豆抹茶🍵蛋捲、芋泥蛋捲

💋[草莓蛋捲]

裡面是包整顆的草莓、以及自釀的蘋果、還有自做奶油

外觀線條是巧克力醬去點綴而成的哦!

Yummy!


💋[紅豆抹茶蛋捲]

這個超級好吃!

蛋糕捲皮是用抹茶粉去做的

裡頭的餡⋯哇嗚!好綿密!又不甜!

🈶的紅豆餡都好甜

吃一口就會讓我停手、停👄

沒辦法我無法~


💋[芋泥蛋捲]

以前我吃的芋泥顏色都蠻鮮豔的

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加了色素顏料

對嘛!哪有天然的食物煮出來是鮮豔的!

除了紫色地瓜跟黃色地瓜、南瓜!😊😊😊


  • 布朗尼

  

布朗尼上面的核桃都是自己烤的!

不是買現成的

而且好香!好脆!

而且布朗尼的口感跟我以前吃到的不太ㄧ樣

有大嫂自己的❤️心

咬起來軟而紮實

濃濃の

非常好吃~👍🏾👍🏾👍🏾👍🏾👍🏾👍🏾👍🏾

  

好囉!謝謝大嫂的招待!

下次在跟大家分享文章囉~

  

補個舜哥在打wii的照片!

自己為很強

我在玩滑船ㄧ直罵我會不會

換他也還不是ㄧ樣

也沒厲害多少!哼

哈哈~







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[無敵媽媽]鐵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